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066♥

這篇写給我的姐妹們 =)



我們从普通朋友升级去姐妹  
我們不知道什么时候開始  日记交换看
我們不知道什么时候開始  感情好得像几年的姐妹
我們不知道什么时候開始  可以在彼此的面前显露出很多丑样子 
我們不知道什么时候開始   彼此变得很有默契   默契好到很恐怖

這几個月里面
我們一起去走街  去看①⑧岁++的鬼电影 =.=
我們一起做 "经济报告"  去旺角gap仔
我們一起做姐妹   在我家过夜  還①辆车挤⑧個人去吃KFC
我們一起上台唱歌   一起喝酒
我們一起去跑Centro Run  
我們一起吃RT面包   在食堂吹水  
我們一起玩大家齐齐出手指
還有很多很多//


当我哭的时候   你們會抱着我 叫我别哭
当我第②天眼睛肿的時候   你們都會问我昨晚是不是哭了
当我自以为很開心的事   自己①個人在爽時   你們都會講我白目


①星期有⑦天   我們⑥天都在吹水   星期日就很想彼此
我在想  那年尾放假不是惨了噜?

姐妹們   你們在我心中很重要呢
謝謝你們陪我度过開心与难過
同时  我想你們了 =)




  姐妹們  我♥你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