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067♥

這一天我又去补经济啦  很乖  有没有? xD
其实要不是可以见老公  我才懒得补呢 =目

放學跟老公妈咪他們跑步去   话説有多久没跑步了=.=

老公講补习後他没有要载我回   =(
跟老公説 ; 好咯  我走路回咯  等下给人家强奸呃    
老公快快点头答应   我知道你不忍心的 =D

吃晚餐時  你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吃   謝謝你 
饭後的洗碗工作   原本是老公的   现在变成我的了/_\

虽然发生了些事   我們没説话
在我買水時、我會想到你最近發热气了  還買瓶凉茶給你喝 :))
看见你大口大口地喝我買给你的水   心里偷偷念你: 笨蛋  干嘛喝那么急?

最算再怎様生气你都好  我依然還是會關心你  

這几個月里  你成了我的专属司机  :)   謝謝你  我的专属司机

在回家的路上  我证明了我自己没看错   忍不住哭了
你説你看见我哭   你很心疼   叫我别哭
 對不起  如果不哭出来   我心里會更不舒服 :(
在你的怀里  我哭得更糟   丑死了

你説你从不随便説  我愛你  這③個字
但你却對我说了    這③個字

你説你愛的還是我  但是我還是會害怕你离开的那一天  :(

謝謝你帮我擦干眼泪
謝謝你的肩膀  很温暖
謝謝你譲我説出藏在心里很久的委屈

我愛你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