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071♥

今天是我和老公  ①年⑧個月了  


我最近都很喜欢把老公的头发绑成那様 xD
你不一定要每次酷酷的  其实你小孩子的样子也很可愛

去Bkt.tinggi Aeon   龍的传人吃
這個香菇面筋拉面  有待加强@,@


通通被偷拍 =.=







我和老公到MBO去看戏   The Thing
紧張到我盖着眼睛   @@


看好後  去Aeon找她們    她們説tut怡不见了!!
我還以为她们跟我开玩笑  
幸好在炮兵看见了她   給她個大大的拥抱  Ah Buii疼回嗯

其实她很棒   很镇定的説  换作是我  不知所措
你説如果我不见了   會大大声地喊我  找我 :)

在炮兵完成我們的晚餐









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、還一直唱我愛聼的歌给我聼
還有今天的我很好动  謝謝你的容忍 + 疼愛  

晚上有tut怡+诉文陪我入眠
①張床挤③個人的那种感觉還不赖  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