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070♥

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xD


我那班兄弟姐妹在食堂给我惊喜呢    感动啦 TT
有个完整的草莓蛋糕  大大声的生日歌
你們的生日祝福   還有    
謝謝你們  給你們個大大大的吻  ^3^

最贵的一份大礼物 =D
10.5cm高的高跟鞋    是這個鞋  不是那個“血"    肖了 @,@



這①⑧個人凑钱買给我的    很感动啦 /_\


tut怡送的  The smurf's  Note Book  =D


 Ah Xing 送的The Smurfs's shirt  &  sticky  =D



礼物大集合 =)


放學後就是我和老公的時間  =)


老公这次让我自己去选礼物    暂时的一份


謝謝你为了我可以放慢脚速、不嫌麻烦地把我抱上抱下  

平时叫你做死都不肯做的事  這次既然毫无怨言地做了  很感动啦  TT 

耗了很多時間  咱們跑到I-City去 


去Gasonline解决我們的晚餐   


每次老公都坐我對面  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坐在我隔壁  



你怕我被烫到   然后會把汤吹冷再喂我喝  
   

我們去坐這個东西    很赞  可以看完全部I-city





旋转木马  xD



老公知道我累了  贴心地让我在他脚上睡觉  

今年的生日  跟老公過得比以往的缺乏了些惊喜
但是  却拥有了一個很浪漫  带有点童年的生日 


男人  我對你的愛随着時間慢慢地增加  =)
I  LOVE YOU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