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073♥

29102011 


搭巴士去Eric的家




看Eric多勤劳   在巴士上读数学  囧







Lik Yun帮我绑小椰树  xD
Keng Zhuang一直唠唠叨叨   十足十似Uncle  =.=
出发去Sunway Pyramid啦



齐齐去看电影   猛鬼爱情故事
声音很大声  又坐在第四排  吓死我們
第一次看电影那么舒服   把脚放在前座上  xD




开始我們的购物   做师奶
買火锅料  货比三家  :)
買了很多我愛吃得蟹柳  




全部125.05$   Eric給钱  


我們分散了   等来等去  搞到時間很迟了 
我和Tut怡還在那边研究手表  xD








咱們在厨房准备     都是贤妻良母



结果才知道  我們買了不只9個人的分量   =.=



又火锅  又BBQ    很會享受啦我們  :)
Eric的爸妈很好人啦   虽然我們的沟通有些许困难


最后吃到我們全部想吐  @,@
我有帮忙收拾叻   全部碗都是我擦干净的  xD


我不能跟他們一起过夜  有點伤心  ;(




30102011 


Yesterday  Sunway Pyramid ; Today Sunway Lagoon  :))


我和X.yuan在Sunway等愛摸的那班人





我們買好票後  就迫不及待冲去玩了















去玩FLying Fox  原本我有玩的  但聼到要签生死状就脚软了  @,@


他們要去鬼屋  也原本我不敢进  一直被他們怂恿就进了
才刚要开始就被吓哭了   吵着要出去   但被拉进去了


进去後  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 T3T  
从头到尾都關着眼睛  盖耳朵  那个鬼在我耳边説:Open Your eyes  T3T


出来的感觉就是死里逃生  @,@
很謝謝Tut 怡在后面保护我   還有keng zhuang  ;)
我們开始對黑暗有阴影   這是個Very Very难忘的恐怖回忆 @@


我喜欢在浅水的地方躺着   開眼睛就看见一片蓝天   很舒服很舒服  







我們坐的士回吧生    去吃88




我們连续2天吃火锅+BBQ   这一次吃很久  因爲大家都玩到又饿又累


我們被Keng Zhuang骗到很惨   幸好航能够载  ;)
我們一直麻烦到他   真的很不好意思  
謝謝你啦  :)


tut怡+Lik yun來我家睡  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人陪我睡觉 @@
我們本来要看鬼戏才睡的   但是我們還没看就乱喊了  囧


這两天有你們  真的很開心  ;)
還有這两天我也很想很想我老公  ;(


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