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074♥

06112011 

这一天我們很无聊  特地到云顶去   吹"冷风"   囧
无聊人物  Buii  P.Yee  Lik yun  Keng Zhuang   @,@

那位黄P.yee小姐  他在车上一直不能坐静静   動來動去 
我超愛這位小姐的Blue相机   拍到很赞的説  xDD



今天很冷很冷  幸好妈咪有提醒我要带冷衣  :)
我們去吃早餐   我和黄小姐一直在研究那黑黑的炭 =.=


吃好去咱們的下午"咖啡"  xD
我喝Cappucino  它很苦  :(

  


我和黄小姐一起買了個可爱的拖鞋  xD


接着呢   咱們去看 梦游3D   
我們到处去逛   顺便買Xing的生日礼物

舞台那里有只鬼  到处喊  吓着我們了
晚餐到食家轩解决   
我吃得慢是因爲家族遗传   這是他們説的  =.=

謝謝你們帮我隐瞒   謝謝你們陪我演戏
真的很謝謝啦  感动惨了 T,T


巴黎铁塔 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