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083♥


開學的前一天我生病了  很突然地就生病了@,@
先是上吐下瀉  再後來 頭沒胃口 頭
第一次生病到TMD辛苦  折磨到我生不如死

男人他很擔心  晚上過來看我了 有點出乎預料地說
他買了他喜歡吃的魚粥  雖然我吃不習慣  但心裡很溫暖 :)

我說突然覺得生病好好哦  他說我是笨蛋 ._____.


這幾天上課  尤其是上她的課  很很很恐怖 @,@
昨天一直狂對不起   今天精神狀態很好 臉帶笑容  我的天啊  到底是怎樣啊? 天天新款?
我們班現在應該是今年很出名的一班  天天有人進訓導處  囧

天天爬4樓很辛苦  樂觀點 當作減肥吧 ._____.



開學天天有人陪吹水  那就是我親愛的姐妹們  

P.yee假期去了世界各地  沒有醬誇張啦  xD 買了手信  姐妹通通有份  謝謝啦 :)




堂姐結婚  沒有辦法去 要上課 :(  祝你們幸福快樂啦 :)




我不喜歡你生氣動不動就說要掛電話  我會怕啦!!! :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