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082♥

22122011

和男人玩MONOPOLY  
踩到他的地 不夠錢給時  他會讓我重拋骰子  
嘴巴上雖然說2次  但我知道  你會讓我拋到踩不到你的地的數字 
輪到你時 我想讓你 但你拒絕  我心裡罵了好多次 : 你這個笨蛋!!  




他媽咪特地帶我去買新衣  真的是感動慘了 一把鼻涕一把淚  TT
男人他看到我穿外套出街 他也陪我穿  雖然在馬來西亞這個天氣  Very very Hot!!

 25122011




聖誕節  晚上咱們兩對情侶去I-City了  OMG 大塞車 
坐旋轉木馬  下不來  幸好男人抱我下來 =,=




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  還有我蠻喜歡妳的  妳很可愛 :))  相信我們以後會相處到很愉快的 :D
你讓我嚴重破例了  竟然在外面到凌晨2點才回來  O,o



那件Tee是我送給男人的聖誕禮物  而我的.....他說這頂聖誕帽就是   囧


26122011

跟家人去Shopping 買新衣  穿到很鮮豔  我喜歡 :)

今天有老師的婚宴  可是買到忘我  趕不及了 本來我很堅持  但一場交易我就放棄了  其實也趕不及了  真的!!   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 對不起朋友 /_\

過後男人放工有空來meet我  我陪他買新衣去  他陪我買下了我的心頭號  我一直笑 :))
他煮麵給我吃  愛心快熟面 




這可能是2011年的最後一次見面   突然很想他呢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