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085♥

今天我們全部約好去P.yee家拜年  很難得的8人約會 xD
我們在KL sentral 看著火車一輛一輛過 @@  








我們比估計的時間遲到P.yee家了  全部人都賭博  唯有我和老公沒賭  
"Ah Buii,做麼你醬靜  我接受不到咯? "    我留著力氣等下跟你們瘋過嘛 :D

3點才搭火車去Mid Valley  我們玩起了 Fage的一笑就拍  xD










我第一次遲了30分鐘進電影院看電影  我們看 Hong Kong    我看到又笑又哭 >_____<





今天都在趕時間  我們連停下來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終於在Mid Valley王的帶領下  在Kim Gary安頓 :D






老公在今天找到了他的知心朋友 無可否認他們的性格還蠻像的 搞到我都差點吃怕痛的醋 :P
我和P.yee特地在他們兩個面前 親親我我  :P  我們討論男人打DOTA  全部很激動  xD 

回的路上 我們累垮了  第一次拜年拜到那麼累  但還蠻開心的 :D



這張照片是我們的在今天拜年劃下的句號  謝謝你們給了醬美麗的回憶  下次還要再8人約會呀!!  ^,^   


THE END !!  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