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086♥

昨天   2月14日   情人節     情人節快樂!!


這束公仔是爸爸買給媽咪的   都老夫老妻了 :D

好啦  回到我這裡  
我原本以為我的情人節要等到16號才一次過慶祝   當我知道可以正日慶祝 很開心啦 !!

情人節前幾天我就已經準備好要送他的禮物了    但是有想過做好了不要送  >,< 
做到還蠻吃力的  還一直錘到自己的手 T^T


  
這個就是我的成品啦  本來可以很漂亮的  但是一點點的疏忽 +  一點點的不小心  搞到有瑕疵


看你和他們比賽射籃  那個背影很帥  還有旁邊看的我覺得很幸福  :P


之前有問男人 我情人禮物是什麼  他給我的貼士 : 所有人都有用到的 ; 形狀有三角形  長方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

結果是情侶裝  有被他貼士炸到 不可否認  收到時心裡是甜滋滋的 :D    還有外加一盒巧克力 
那情侶裝   男生的是一把箭  女生的是箭靶   那個我很愛 !!



晚上跟他家人出去吃  我們就迫不及待穿那情侶裝了  
點了個飲料____對的人   我指著 然後再指著那    對的人   3個字  :)

吃完就把我安全地送回家了  雖然到最後 我有些小不開心  但是  我想說  還蠻開心的 還有些捨不得呢 :D





謝謝你男人!!  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2月14 :D       我愛你 !! 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