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090♥

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 生塵了 我知道 >____<
腳受傷還是不放過跟男人出去約會 :P   



5個人去看電影  男人之前本來可以先看的  但他知道我要看  所以等我一起看 :)
本來我想轉看食人魚 的   但男人弟弟不能進  所以還是乖乖看MIB3 .



他因為我腳受傷所以走路的速度比平時慢  謝謝他陪我一起慢慢走  :))

看電影時  我怕他肩膀被我躺到很酸  他卻為了讓我看戲舒服點  一直按我的頭躺在他肩膀 :))




看好回到家  幫男人按摩按摩   雖然他家有部按摩椅  >____<     他也幫我按回   很舒服 :)





晚上跟男人的家人去 Gallerie Gold 吃   
跟男人在一起久了  怎麼連點的東西都一樣  ??  Fish And Chip @,@

連個沙拉都要推來推去  

我 : 我不喜歡吃  你幫我吃掉他
他 : 不要啦  你吃啦  
我 :  不要這樣啦  你不是很喜歡吃 ?
他 :  那沙拉要配那魚扒一起吃才好吃  我的都吃完了 你吃啦


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在讓彼此  最後要我出到絕招 他才肯吃  :))  




她把我叫進廁所  就知道她想拍照  :)  她今晚有不同的味道  總之不是臭味就對了  :DD  


在車上開倪安東的 "  然後 " 給男人聽   不懂為什麼自己剛聽到時就覺得男人也會喜歡 :))




聽男人說Setia City Mall的公園很浪漫  吵着他去  :)   
還不錯浪漫  我特愛它公園的藍燈  


男人說我是他第一個帶來這公園的女生, 看著他說 ; 你這樣說,是還有第二個哦??  O,o




這個水很吸引我  很漂亮  五顏六色  看了心情都好  男人陪我一起看這個有10分鐘吧?  xD


進去裡面逛了逛  還去裡面的店按下Apple電腦  男人比我聰明  :P
要人家要關店的時候  在SASA買了兩支指甲油  粉紅色是男人挑選的


明明是拉他去公園要拍照的  但一張合照都沒有   空手而回   >____<





我說他很厲害眼光很好 他說我比較厲害   因為我選到他   

我選了你  但也要你肯接受我  其實是我幸運遇見了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