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089♥

今天是公共假期, 我這次不是跟男人出去  是跟一班朋友 :))
(Lenny  Bobby  Nelson  Alex  Ming Peng  Xing Fage)


真的要謝謝我的那個小學朋友  很巧地他們也去Bkt.Tinggi    不然我一個人搭巴士會迷路吧  >,,<

我們看The wrath of the titans  本來是看孩子不壞的  Xing他們看愛的麵包魂

看好電影  今天公共假期  天啊!!  到處都是滿人 還到處撞到熟人  結果我們在Black Crayon
 
lenny知道女生吃很慢  謝謝Gor跟著我的速度來吃東西 :))  因為我吃東西真的很慢  =,="
他們一直玩Temple run 還比分數叻  我分數很低所以 偷偷按掉  Shh.....









這兩個很好笑  在那邊算錢  :P



吃好 他們五個大忙人回去了  剩Xing, Fage   他們兩個陪我到處逛  過後去了砲兵 




在我們要搭巴士回  羨慕別人有車來載的時候  男人電話來了 



電台播了陳奕迅的歌   內疚    男人唱到重點字都會特別大聲   聽到我很陶醉  :D

我曾知道  你的好
我曾知道 你有我多重要
我曾知道不睡覺 對我身體不好  你是我的安眠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