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068♥

老公今天跟我一起去金龙园吃
順便见家长啦  其实之前就见了xD

平时懒得剥虾吃的你  會毫无怨言地剥给我吃  

抛弃了我的姐妹跟老公约会去

上次老公陪我看The Smurfs  现在换我陪他看Johnny English Reborn


New JJ的戏院  FULL  包括辣死你妈 =.=

跑去MBO 看  大把位子  囧
我們去ICE BAR打發時間
 

ORDER完才知道 全部都是Coffee >_____<"
提拉米苏雪花冰


看、有人都不理我  T3T


老公以前的兴趣是作弄我  现在?  是揭穿我  =.=
光看我的表情  就懂我在想什么   
這证明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并不短 

你很贴心地帮我背着包包  另一只手就紧紧地牵着我 




老公看着我自拍 >____<"  

去Kp買东西   姐妹們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她们今天很三八 极度反常  xD

老公怕我烫到   會過来帮我開把食物倒入碗里 =D
累惨了   在老公家小睡了一下下
  
他看到我很累  會很贴心地譲我躺在他脚上休息  
心情莫名地不好  老公很担心我
他认输了   这次他猜不出我怎么了   
我自己都不知道  你又怎么会知道?  傻瓜

在我心情不好的这段短短的時間   謝謝你的包容  =D

我最近又喜欢上抱着你的感觉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