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069♥

 08102011 

跟老公在房间看zOOkepper    和老公看到爆笑  xD
有時候   看戏不一定要去电影院   而且在房间看  哪里都是情侣座  
这是我老公説的  =)

老公突然要做工  真的很突然 =(
問老公我生日當天會不會有這様的突發状况    即使有  老公也會推掉 :)

去tut怡的家啦    all  centro  shirt





一整晚我都在牙痛  都是牙痛药与清热水陪我  :(


 還有The Smurfs  姐夫送我的生日礼物 :)


09102011  







到1U疯去   謝謝tut怡的妈咪载我們去 :)
在车上  突然间有惊喜   还以为我拿错包包  謝謝你們的惊喜  :)
虽然她们俩吃過了  但因爲我還没吃   愿意再陪我吃多一次   
去旺角茶餐厅   我們叫的食物還是一样




大大杯的生日奶茶  xD



wow  Xing 好好哦  帮我們弄水  xD


還是被我們喝光光  啦啦啦 xD


那②個白痴   
一直十元  五元  還炒饭着凉了   害我狂笑喷泪  @,@

看戏去了呢   Dream House


散场後開始购物     逛了很多间  终究還是去了PADINI
①种款式拿完全部的颜色去试   我們③個人一间   替他們省空间xD

她与世无争地按电话  做我們的衣架 + 帮忙给意见的人

  
我們换一件拍一次  xD







多久没和姐妹們一起疯狂買衣试衣了 
原本打算買麦老公的   但是怕等下買到老公不喜欢的 
最算我逛街购物多疯狂  我依然會想到你   ♥

回tut怡的家  
他妈咪煮鸡丝粥给咱們吃   很不错吃哟   :)


謝謝tut怡帮我們洗碗   她肯定是個贤妻良母啊  xD


明明説好⑥点吃牧场   但我們7点半才出门 O,o
這盆植物的叶子  我以为那些是用水彩彩上去的 =.=






我最最期待的   一直吵着要去的牧场   
当时的我  没有心情  或许是没有你在身边  或许是感觉自己一个人  /__\

謝謝你們想办法让我開心起来   很謝謝你們  TT
你們要给的惊喜  虽然早已被发现  但还是會有感动的 FEEL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後  叫航來载我們回   他以为我們在new jj附近吃东西>_____<"
不过謝謝你特地來载我們回家   打扰到你拍拖 :)
在CIMB Bank外面等的时候   全部都是我們的笑声

他們②個在學中国话  @,@

我的战利品xD


晚上和tut怡纯棉被  纯聊天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