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075♥

简简单单的一篇 ;)

我們比人家提早一个星期放假  時間過得很快
放假的前几天  不是睡  看戏 就是吹水 ;))



最近迷上了Tetris Battle    都是因爲那位黄小姐咯 :))
头脑总是有很多俄罗斯方块  囧


收到咱們陈妈妈的喜帖啦  我人生的第一张喜帖  xD
我期待出席她的婚宴  我期待看她穿婚纱 ;)


還有我可爱的侄儿    他长大了很多  ;))
他要哭的前兆就是撇嘴   可爱不??xD



朋友們  假期快乐啦
emmm  你們别太想我呀   xD    但是我會想念你們 ;)

两位黄小姐   在假期里别忘了写日记呢  我开学後要看咯  xD


戀愛最美好的,就是曖昧的時候 ♥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