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076♥

今天家长日啦  也是我們今年最后一次在學校和朋友吹水
今天來學校的目的是    拍照  :D

在体育馆  我們有很多的抱怨
很闲的咯    做么不要在老师没有教书的时候办









很多人都染头发   我也很想染呃   但是没有钱  TT
很多男生染了头发  帅了很多  

等人齐後开始吹水     又继续拍照    我們都是自恋狂 xD






黄小姐説如果我把她的丑样放上来   我就被砍18段   但我還是放上来了  自然就是美  xD

发哥他做咱們的摄影师  ;))





维安  生日快樂呢 ;)
傻婆佩纹  只是一個多月没得见而已   就想哭  Buii 疼嗯




 我们跟家长們一起坐  一起聊天   沥匀妈咪很幽默的説 :)


這只洛滨的小狗  很可愛啦  虽然他對我做了些惊人的事 =.=



朋友們  假期见呗  要想我咯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