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077♥

17112011

黄小姐临时來我姐夫家住一晚 因爲明天没交通
她没带电脑來  説有电话就没问题 结果?
她玩我电脑  从桌上玩到床上 =,=

↓↓↓

前几天買了個海绵宝宝浴帽给她 她開心惨了 ;)


這海绵宝宝它前几个月還好好的 现在断脚断鼻  真是替它感到可怜  xD


我們玩Tetris Battle 玩上瘾  她還帮我玩呢  真是感动  :D
我們都答应了别人會早睡   结果  我們虽然關了電脑  但却在床上聊到3點多才睡 ;)
我們第一次一起在這不是你的家  也不是我的家  的家睡  xD

18112011 

老公不得空  所以就找了P.yee跟我出去约会  ;)
她比我早起  我在半睡半醒中聼见Tetris Battle的声音   還以为是我的错觉 >______<


怕那些年没有位  先去買戏票  结果那個人问我們是不是18岁  還要给他看身份证  @@
考虑了很久   才选了部不是18的Real Steel  老公之前看過  我只知道机器人打架  

我們三条水去 Jusco  吃鷄飯  




吃好陪姐逛逛  看到我的 The Smurfs  Iphone Case  但缺钱ing   ;(
我們去Popular看書  我在里面走来走去  還一起買了本一样的書  ;)
姐突然打来  説她家差点进贼  Oops  我是担心死了  有冲动要回家陪姐  因爲姐一个人在家


整間Jusco給我們逛完了  没事做  死去Starbucks  
我不再叫Cappucino  转叫Chocalate Cream Chip  ;)



那Real Steel還蛮少人看的  可能因爲已经上映很久了吧   
原本我以为很闷  到后面我和P.yee gan jiong了起来  
无可否认  那些机器人很yeng   而且里面有个小孩Max  他很帅  ;))

差不多到结尾時  P.yee就先回了  我顿时失去了安全感 +方向感  幸好姐過後来了 :)

這是假期里第一個行程满满的一天  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