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078♥




男人最近很忙很忙 我很想很想他:)

一大清早 我們兩對情侶到Mc吃早餐 原來我們都只睡了一小時><
我要喝水 男人不讓我自己來 就是要喂我

聽男人輔導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你輔導人:)
我就是要把你養得肥肥的 我要你屬於我一個人的
我們都不夠睡 前後一起睡著了 最後還一起被吵醒了><

我害怕 不喜歡你生氣時危險駕駛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是閉上眼睛的 :(

當你誰都不想理 當你主動牽起我的手時 我有多想哭 別忘了 我的心情因你而改變:(

去炮兵吃午餐 我不餓 男人想叫冰來吃 但因為我一整天沒吃 怕我吃了冰 肚子會痛 所以我最後還是吃了:)

男人陪我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生 也因為他 我才看得成 謝謝你:)

這幾天失眠了 因為你 我才睡得很舒服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