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079♥

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

我以為假期可以常和朋友見面 和男人約會 我錯了 各有各忙 或許因為彼此距離有點遠

我的假期生活很無趣 很乏味
沒有錢 是哪裡也去不了
每天的生活規律就是起身 吃三餐 看戲到通宵 睡覺 每天都是那樣地循環著 /_\

算了吧 過多一個月就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了 我喜歡那種吵吵鬧鬧 一群人圍在一起的生活:)

最近找回了小學朋友 很意想不到 真的 這個世界很小:)

轉眼間 哥的孩子已經4,5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歲月不留人/_\





我想念朋友們;
我想念男人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