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080♥




假期生活很無聊  這是人人皆知的 ;)
時間日夜顛倒  有一次晚上3點多  我和男人還沒睡 說這時間對我們來說還很早 =3=

11月份的電話費  終于都還了 謝謝男人 ♥ 下個月可能也要延遲還了  怪自己太揮霍  /_\

用IPHONE Upload照片上來部落格   方便慘了  ;)


這幾天都發生了很多事    都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欠了她 @,@
我做了幾天的半個保姆  照顧這小孩子  從不會抱小孩  變成會抱了  :)

哭的時候  撇嘴時  我會很慌張  >_____<
笑  吃手的時候  超可愛的 真的!!
看到鏡子里的自己  會在那邊笑  xD

有一天  他在我肩膀上睡著了  即使手再酸  也不要吵醒他  看來我以后會是個好媽媽  xDD







我很討厭很討厭你  請你盡快離開我的視線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