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081♥

11122011

家裡的線慢  為了上網  前幾天到姐姐家住  
身上有錢就想把它花光 雖然我答應了男人要學會存錢 /_\

很久沒去夜市了  去到超不能適應的說   很很熱 @@
看到一個很多鑽鑽的電話殼  很貴  TT   買了這個簡單好看又便宜的 :)



不懂搞什麼  不到2點就很累了  在家5點都精神百倍 囧


今天姐夫有做工 咱們去Carrefour---Station Kopitiam吃早餐  嘿嘿
  




上一個是有點粉紅的米色  這次大膽點  直接黑色  xD    個人覺得還不錯看 


跟我很熟的朋友  都知道本Ah Buii愛下廚  姐他們的晚餐今天我包了  吃粥  :)


姐姐 姐夫 弟  在面子書  說我拿他們做白老鼠  不懂會不會拉肚子   TT

↓↓↓

不到一個小時  一掃而空  哇哈哈  很有成就感啦 :)
我的男人和我的新愛人  下次有機會煮給你們吃蛤  到時別嫌就行了 :))

這個零食  是我的新愛人的老公代言(em...我知道關係很複雜 xD) 也因為我的新愛人而吃上癮



新愛人她很好 去哪旅行都會買手信給我們  愛慘你了啦  Muacck
你去旅行 要時時掛念著我呀 :)

先告段落啦   用這2張照片做結尾 :)) Bye Bye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