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087♥

17.02.2012

P.Yee &  FLY  來我的家   先來我的工廠吃午餐  咱們的P.Yee胃口大開啊 @,@  跟Baby玩過時間

很早就到家了  全部排排趴 看  On Call 36 小時   大家看到很忘我啦



這個傢伙煲電話就算了  還把我的Smurfs拖下水   :P    
這傢伙沒得喝可樂  很鬱悶  所以我們去了一趟100-1 =   99   還去買了KFC    :P

零食  &   KFC  &  大炒   大集合    xD         喜歡用這移軸拍攝  






吃飽了看天映頻道的戲  勁搞笑  來幾張三人照  :D








回房間繼續煲劇  P.yee沖涼去   我們2個在那邊自拍  :D





找恐怖片看  看到12點多才去睡  全部累慘了  @,@  

忘了說他們來我的原因   P.yee要教咱們Bookkeeping  結果 我們連書都沒碰到   囧





雖然不能獨霸一整個床  但是跟閨蜜們同擠張床 也是件幸福的事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