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088♥


First Dayy  09032012

假期 我跑去姐夫家住了  到那邊我有很多東西想吃   蝦面, BBQ Plaza,巴利東...........
原本要約Pei yee去看The Woman In Black的  但他不能出 :(

這個晚上去吃BBQ Plaza了  有種興奮的FU, 我愛上了他那邊的小粟米     飯後甜品還有Secret Recipe  :P    肥死了  






Second Dayy 10032012

就是為了去金河 買這個東西 才跑來姐夫家住的 >________<   


還買了件衣服和 Chanel 項鍊  看見了間店很特別  不懂算不算很普遍啦  但我是第一次看到 @@

跑去馬桶餐廳吃  天啊 我要吃的東西都沒了  換新Menu了   想念旺角  /_\
在那裡都點了  都有Cheese的食物  不肥不行了 @,@



靠GPS去回   發覺到 : 路痴真的有了GPS,也不用怕迷路了  :)    



Third Dayy  11032012         Happy Birtday To Fage :)

傍晚終於都如我所願  去看電影了    JOHN CARTER
這部電影演了2個小時多   但很不錯看   尤其是那隻狗  很醜但是很可愛還很會跑  



你們知道嗎?  我和Xing 很有默契看了這部電影  還吃過一樣的東西 :)

我們不是有默契的人   但我們默契起來不是人  xDD

明天就要回家了啦   我很想念我的床  我的寶貝  我的吡   :))



吡從泰國買回來給我的手信  :)   紫色舊款的valkswagen  一套情侶衣  一件I LOVE HAT YAT 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